我名字就叫欠虐你特么打我啊

拖拉拉小摸仙来者不拒在线约稿

最近突然涨了好多粉,那个,我要说一下哈,要是是因为我画的那个半小时罗小黑空间沙雕条来关注我的朋友请慎重,,,我也就随手一画,我本质是个沙雕画手,偶尔画点其他乖乖纸片人,以后应该也不会怎么画小黑的(›´ω`‹ ),希望你们不要失望哈
我主要也是画一人之下相关,以及其他鸡血脑洞下的纸片人,墙头很多我都爱。欢迎大家私信找我扩列厚
发点俺家狗儿∪・ω・∪

官设画一下
中秋快乐(虽然已经过了,,)

灵质空间大家都懂,台词里却不叫全称直接叫空间,我在电影院笑死,画个沙雕意会一下
我这算不算剧透了(梦中惊醒)

林林and累累
俺真心喜欢这种穿女装是爱好但性格举止完全不受服饰影响的男生,都是爱美嘛,人皆有之啦。他俩好像还都是十九岁,真巧( ˙˘˙ )

昨晚看了弟愿结局震惊我妈,紫同志成为爱豆与王子创业【?以及红海再次出现
所以
天行宇宙❌
黑一宇宙✅
今天翻贴吧黑历史,没想到还找到当年的王勇,爽了,我好喜欢这种年龄差,又雷又爽
tag太难打了!!!!勇王里他俩还是初中生,弟愿里他俩还有重戏!只好两个都打了【

这张小破图终于画完了我痛哭流涕
是我高一参加学校艺术节民乐团练习的场景,直接画成f4感觉挺OK。当时氛围真滴好,可惜那个时候不准用手机所以没拍下来,而且后来艺术节还取消了…我是负责二胡的部分,另外有一男一女是吹笛子和我合奏的,但是他们零基础,我还只能从音阶教,欧,但是真的好快乐,我们三个和另外一个弹电子琴的小哥愉快遨游music海洋,结果最后那个小哥和我班上同学耍朋友了,吹笛子的一男一女在一起了,本以为是四人友谊局,没想到我只是个红娘…朋友们谢谢啊

【呆头鹅这都谁教你的!】

柠檬能预知占卜,能知道恐怖片情节,也能知道凯佬恼羞成怒,更能知道她俩能走到多远【我在说什么】

不会画女娃儿了,无能狂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