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名字就叫欠虐你特么打我啊

拖拉拉小摸仙来者不拒在线约稿

这张小破图终于画完了我痛哭流涕
是我高一参加学校艺术节民乐团练习的场景,直接画成f4感觉挺OK。当时氛围真滴好,可惜那个时候不准用手机所以没拍下来,而且后来艺术节还取消了…我是负责二胡的部分,另外有一男一女是吹笛子和我合奏的,但是他们零基础,我还只能从音阶教,欧,但是真的好快乐,我们三个和另外一个弹电子琴的小哥愉快遨游music海洋,结果最后那个小哥和我班上同学耍朋友了,吹笛子的一男一女在一起了,本以为是四人友谊局,没想到我只是个红娘…朋友们谢谢啊

评论(14)

热度(68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