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名字就叫欠虐你特么打我啊

拖拉拉小摸仙来者不拒在线约稿

这层楼怎么老停电

楚岚球球和老马一个宿舍,老青老王和小师叔都是大一级的学长,老青和老王是耍着朋友的但不是一个学校

“让俺看看到底谁不是单身哇?”张楚岚抖着腿,举着小蜡烛。

“是谁呢?”王震球摸摸下巴。

“是谁呢是谁呢?”张楚岚接。

“好好好行了行了”,王也郁闷挠头,悲壮举手,“我!行了吧!”

张灵玉很震惊:“你有对象……?”

“你看吧,果然灵玉同志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事的,”王震球拍拍张楚岚的头,“你可以光荣地为我拿一星期外卖了。”

小莲心里那个酸辣啊,恨铁不成钢地辱骂张灵玉这个钢铁直男:“他早耍上了,你跟他一寝室帮他驴寝管大爷这么多次,都没想过他大晚上溜去和谁鬼混了吗!”

“他跟我说和你去联机玩森林冰火人,”张灵玉大大的双眼里大大的疑惑,“不是这样?”

张楚岚咵一下站起来,塑料凳子“哗哗啦啦”疯狂乱叫,攥着小拳拳作势要打王也,王震球笑得头发全糊嘴里,癫癫的还不忘拉一把张楚岚:“行了阿莲,老王尽力了哈哈哈,为了对面那对象这编谎满分啊!”

“你们连他对象在对面都知道了?”

“我命令你马上告诉我对面学校那个小狐狸精是谁,不说的话三天之内撒了你!”

王也快乐了,不是因为看见碧莲宝宝真心实意的愤怒而感到快乐,没那么不厚道,而“小狐狸精”这词过于贴切,他的脸部肌肉开始不受控制,渐有将不雅笑声溢出之势头,于是捂住嘴,发出稀释后酸臭的“噗嗤”一声。

“你还乐你还乐呢,”张楚岚咬牙切齿地拧了王也丑恶的嘴脸一把,“我跟你说小师叔,以后不准帮他打掩护听见没,让他知道出了这个门就不再是兄弟了。”

“对对阿莲再也不用和他打森林冰火人了。”

“一边去我一个人就能通关!”

这停电后黑漆抹孔的寝室里顿时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你们说啥悄悄话呢把灯关了是咋回事?”门“嘎——”地被推开,马仙洪挺立的发型彰显着姐姐对他的爱。他一胳膊夹着中华词典那么厚的机械设计书,一手按下电开关,世界又光明了

“嚯,你这回来得太巧了,刚刚还停电,我们哥几个在逼老王招供呢,”王震球招他过去。

“招供什么,”老马钉在原地,表示抗拒,“我偷电线的事被老王举报了?”

“靠,合着刚才停电是你个好姐姐养的作的?!”

“我说你一回来咋就来电了……”

“你个演员。”

“咳,先不说这个,这不重要!”王震球摸出自己的骚包金丝眼镜戴上,“相信你也知道老王滴事了,所以咱们不兜圈子,今天的主题是——老王同志,在对面戏剧学院,找的对象是谁,究竟用了什么办法让石头开花,脑袋开窍~”

“什么鬼?”老马难以置信。

大家伙齐刷刷向他行注目礼

“老王还能有对象?”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张灵玉“呃”一声:“这么说不太好,王也挺优秀的……”

阿莲觉得赚翻了,慈爱地捋着王震球的头:“谢谢球哥,这星期绝对不辜负你,我一定顿顿都点外卖,喝的吃的一顿点三家。”

评论(15)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